close

我想吃鬆餅 

凱開不喜歡甜的 

討論過後那就來做鮪魚鬆餅吧

凱開:我要加起司 加沙拉 

我:我Google 一下

構思了兩個禮拜  終於 這禮拜動手做了

 

鮪魚沙拉鬆餅(3~4人份)

材料:

(1)鬆餅

          日清鬆餅粉 1小包

          雞蛋 2顆

          牛奶 150ml 

          香草精 少許

(2)鮪魚沙拉 (4~5人份)

          水煮鮪魚罐頭  2罐(遠洋牌 比較小罐 )

          洋蔥 1/4 顆

          水煮蛋  2顆

          沙拉   適量(依個人喜好)

          粗黑胡椒 少量

(3)鮪魚沙拉鬆餅

          萵苣 

          番茄

          火龍果 

          玉米

          水煮蛋 

          鬆餅

          鮪魚沙拉

          洋芋沙拉

IMG_4318    

  

後記

粗黑胡椒可以提味,加了之後就像外面賣的了

整理味道還不錯,

妹妹說鮪魚沙拉有點乾

沙拉可以再加多一點點 

感冒中的我,吃什麼都覺得還好

凱開這禮拜也沒吃到 

再找時間再做一次吧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diamc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